陈冠希新艳照曝光 薛凯琪或谢婷婷疑中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4: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陈冠希新艳照曝光薛凯琪或谢婷婷疑中招(附图)
陈冠希新艳照?

  疑是整蛊片段截图

  此前,传闻曾在网上大发艳照的“奇拿”宣称要在4月24日复出发布新艳照,但结果是虚惊一场,但29日凌晨,某网络社区突然出现三张陈冠希新艳照,男主角明显是陈冠希本人,女主角的身份则成为网友跟帖的焦点。

  薛凯琪或谢婷婷疑中招

  29日凌晨零点19分,一位名为IICGX的网友贴出了三张新的艳照。该帖称,根据香港最新情报,“奇拿”果然够胆大,在4月28日准时发布了几张新图和一段1分08秒的视频,该网友转贴了“奇拿”最新发布的那三张新的艳照。

  从画面看,陈冠希和该女子似乎是在一个豪华酒店的套房中或者某豪宅的客厅内。陈冠希赤裸上身,但穿着裤子和鞋,该女子则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第一张照片是该女子正脱衣;第二张,女子背对镜头正在抽陈冠希的皮带,左手臂上有明显的文身;第三张,两人拥抱在一起,该女子的脸首次暴露了镜头里,但是不甚清晰。网友纷纷猜测该女子左臂文身貌似蔡依林,但更多人认为这很可能是薛凯琪或者谢婷婷。

  可能又是冒牌艳照

  不过,昨日又有消息指出,该照片实为陈冠希两年前为MTV主持节目时被拍摄的整蛊特辑里的片段截图。消息称,当时,该特辑剪辑了其节目《MTV非常梦想》中陈冠希在洗澡、吃早餐、睡觉、录音等生活片段,其中最出位的是情爱场面。内容为陈冠希与一群恶搞青年进行新拍档招募面试,他向其中一名女应征者要求试演情爱戏,却反被恶搞党设陷阱捉弄,被拍下豪放女色诱的场面。

  本报综合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