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牡丹仙子凌空舞长发 七位数代言洗发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04  新浪娱乐
舒淇牡丹仙子凌空舞长发七位数代言洗发水(图)

拥有飘逸长发的舒淇,凌空躺下足足一小时

  新浪娱乐讯 舒淇(舒淇牡丹仙子凌空舞长发七位数代言洗发水(图))张震的一段绯闻已事过境迁,不过张震女友Tanya近日口出狂言,自赞“身材劲过舒淇”,斗身材,两人互不相让,但舒淇身价一定劲过Tanya,因为舒淇近日以七位数人民币,成为洗头水代言人。

  早前,舒淇与二百名临时演员,为品牌拍摄全新一辑LUX SUPER RICH广告,广告内容以奥斯卡颁奖礼的红地毯作背景,场面几可乱真。舒淇以一袭红色露背贴身晚装走红地毯,同场还有二百名临时演员扮Fans及嘉宾,场面热闹。舒淇扮性感影后驾轻就熟,其中一幕接受访问的场面,还自发性扮鬼扮马。

  爱上天然芳香

  其实七位数字酬劳的确不易赚,为拍摄出头发飘逸的感觉,泰国大导Opel Tanakorn要求舒淇恍如拍动作片一般,吊钢丝凌空向后弯腰近一小时,拍出飘逸动感。舒淇表示拍这辑广告前一个月,便开始改用这品牌洗头水,她甜言蜜语说:“洗完头有牡丹芳香,工作人员赞我有香味,连香水都可以不用!”(鱼鱼/文)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