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与张敬轩不碰头 要求对方自我隔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27  新浪娱乐
关智斌与张敬轩不碰头要求对方自我隔离(图)

日前张敬轩和关智斌曾被撞见穿情侣鞋

  新浪娱乐讯 绯闻密友关智斌(听歌)(Kenny)及张敬轩(听歌),前晚先后到电台录奥运宣传口号,因录音时间不同,故没有碰头。Kenny否认回避轩仔,并指自己是被“临时拉夫”:“本来我正在跑步,但公司说我最有空,要来支持一下,所以我现在一身汗臭烘烘的。”

  Kenny坦言知道轩仔长疮,估计是他早前做个唱压力太大所致,在场有人戏言轩仔放病毒令人身上痒,他则说:“我好妒忌,为什么你有得痒,我没得痒。”

  问他可有问候好友,Kenny说:“我叫他不要近我的身,他应该好好隔离自己。”(鱼鱼/文)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