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薛凯琪录音支持奥运 前后到场避碰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4  新浪娱乐
房祖名薛凯琪录音支持奥运前后到场避碰面(图)

房祖名

房祖名薛凯琪录音支持奥运前后到场避碰面(图)

周柏豪薛凯琪“情侣”装登场

房祖名薛凯琪录音支持奥运前后到场避碰面(图)

温拿五虎支持奥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30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前晚(4月28日)邀请大量艺人和歌手,包括温拿乐队(听歌)薛凯琪(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郑融(听歌)关智斌(听歌)张敬轩(听歌)、汤盈盈、黎燕珊、李亚男以及王祖蓝等,到港台录音室录制一段支持奥运的口号,大会安排了逾10种不同语言,让艺人选择。

  绯闻男女房祖名和薛凯琪(Fiona)前后到场,再一次成功避开合照机会。房祖名一句:“她(薛凯琪)在香港吗?”就连身边的谭咏麟(听歌)都忍不住说:“你说话越来越像你老爸(成龙(房祖名薛凯琪录音支持奥运前后到场避碰面(图) 听歌 blog))啦!”

  薛凯琪也很配合口供:“我都不知道他(房祖名)会到。为什么要介意拍合照?我们都曾光明正大地吃饭让人拍到!”

  薛凯琪离场后,房祖名才姗姗来迟。谈到是否与薛凯琪商量好前后脚到场,他称:“没有呀!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歌手,也不知有记者,想着让大牌的歌手先录音。”身边的谭咏麟说:“其他歌手走了啦!”房祖名闻言便表现尴尬。

  另外,谭咏麟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blog)的访问,谈到奥运圣火即将到达香港,他呼吁市民在圣火传递当天,穿上红色衣服到场支场,有关方面则会派发700万支国旗和200万张贴纸,以表支持奥运,并为中国队加油。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