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首次穿中山装变文人 取景地温差大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32  人民网
张卫健首次穿中山装变文人取景地温差大病倒

张卫健穿上中山装,一脸神气 图片/大公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小明执导的骄阳新片《夺标》,在横店拍摄得如火如荼,一众演员包括: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吴天瑜,因当地气温早晚相差较大,不少演员都患上感冒,纷纷病倒。

  书卷气大增

  该片以30年代为背景,加上以武术、运动作为主要骨干,故一众演员的戏服都充满了动感色彩。张卫健对其中一套“中山装”戏服,极之喜爱,更笑言每次穿著后,都好像“上身”一样。“ 我入行多年,演过不同时代背景及身份的角色,今次我才发现我是第一次穿‘中山装’。很奇怪!不知道为何每次穿上这套戏服时,都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使命感涌上心头,觉得自己很神圣。因为大部分穿‘中山装’的都是知识分子,所以觉得自己书卷气大大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