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沪女模量腰围 经纪人称或签言承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8: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沪女模量腰围经纪人称或签言承旭(图)

周杰伦(右)

    周杰伦与美女模特吃饭见家长 博客见合照(图)

  新浪娱乐讯 绯闻一波又一波的周杰伦(周杰伦为沪女模量腰围经纪人称或签言承旭(图) 听歌)(Jay),因台湾美女王思平博客秀两人在港拍MV的亲密照及被目击结伴买睡衣,最近被传相恋,令王思平人气急升。4月30日又有上海模特杨亚将与周杰伦合作拍广告的片段放上博客,难道是想凭此带来话题?杨亚在片中与Jay有不少身体接触,她笑言称呼Jay为周大设计师,因在MV内不停帮她戴帽、量身、量腰围。

  绯闻缠身的Jay忙得不得了,他今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巡回演唱会,还唱出与方文山(blog)合作的奥运歌曲(听歌)《万水千山》。另外,其经纪人杨峻荣被问及是否签言承旭(周杰伦为沪女模量腰围经纪人称或签言承旭(图) 听歌 blog),让其成为周杰伦师弟时,他不讳言与言承旭密谈多次,两人绝对有机会合作。(鱼鱼/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