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现身北京做代言 提起绯闻称目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下午,周杰伦来到北京出席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杰伦现场向京剧演员学唱京剧,引来台下一片笑声。问起绯闻事件,周董郑重声明:“我目前是单身。”

  现场:演唱会在即学京剧

  此次发布会选在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的京剧戏楼举行,京剧演员们通过现代的语言对白与传统的京剧唱腔有趣结合,将该款手机的功能特点以特别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将于第二天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周杰伦趁此机会现场学唱京剧曲目,引来台下一片笑声,他表示,在演唱会上,会引入京剧的形式。

  绯闻:我目前是单身

  人红是非多的周杰伦最近再传绯闻,有媒体称周董与现年20岁的台湾模特王思平传出恋情,并已带她见过母亲叶惠美。被问及此事,周董似乎有备而来,“我们去香港拍MV,我作为导演帮她挑选内衣很正常。我们是正大光明去看,现在只要有女生走在我旁边就会被传是我女朋友。”同时,周杰伦特别澄清:“我目前是单身。自从和‘那位’分开后,还蛮想交女朋友的。要是拍到我和女生钩手或搭肩,如果不是在工作状态下,那就是女朋友。”

  涉假:网络上有声明

  周杰伦称,对于所代言产品,都经过慎重考虑,严格挑选,“屌的才会去代言,不会盲目地拍一些广告。”而他代言的某品牌明目液涉嫌代言虚假广告,对此问题,周杰伦不愿多说,“网络上有声明,不希望大家误解。”

  工作:每年出一张唱片,拍一部电影

  5月1日,周杰伦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提起这场演唱会,周杰伦信心满满,并表示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每场演唱会都会有不一样的色彩,今天打算跟京剧老师偷学一点。我在每个城市开演唱会都会加入不同元素,让歌迷有新鲜感。”问起演戏与唱歌在时间上如何分配,周杰伦说:“我在戏剧上还是新人,以音乐为主,每年出一张唱片,拍一部电影。电影年底会继续拍,唱片七八月会发。” 黄玲/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