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公布“女友认证标准”:勾上肩膀才算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3:31  北京晨报
周杰伦公布“女友认证标准”:勾上肩膀才算数

周杰伦公布“女友认证标准”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周杰伦(周杰伦公布“女友认证标准”:勾上肩膀才算数 听歌)出席其所代言的手机新品发布,心情大好的周杰伦不仅饶有兴致地学起了京剧,还大方地回应了最新的绯闻,并宣布以后跟自己“勾肩”的才是女友。

  发布会中间一个环节是请上台两位京剧演员教周杰伦唱京剧,近年来创作了不少中国风歌曲、此前还在《霍元甲》(blog)中尝试了一段京剧唱腔的周杰伦马上来了兴致,跟着两位老师“依依呀呀”,眼神手势都模仿得似模似样。此后老师表示京剧的最后一个字要拖得很长,周杰伦马上认真地问“那要长到什么样子才能停”,引得现场一阵笑声。唱腔获得老师称赞的周杰伦意犹未尽,请两位京剧演员改编自己的《千里之外》(见图),并诚恳地邀请他们做今天工体个唱的嘉宾,在被婉拒后,周杰伦又说,“那你们能不能把身上的衣服借给我。”

  接受采访时,绯闻颇多的周杰伦无法回避。有记者询问日前他与台湾模特王思平被拍到了在香港买内衣,王思平是否就是他目前的女友?他回答,“这个问题我要正大光明地澄清,我正在导一支MV,王思平是女主角,我是为这支MV买内衣。为什么只要在我身边出现的女的、除了妈妈最后都成了我的绯闻女友?”周杰伦对这一问题感叹良久,“还有报道说我给女友送车,我哪有这么多钱送车,妈妈对此也很奇怪,家里的钱难道都给别人买车了。”周杰伦随后正色说到目前自己还是单身,如果以后有人拍到他和女孩勾肩搭背,那就可以证明自己真的交了女友。晨报记者 邹红/摄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