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汤组合”台上台下打得火热 汤盈盈为搭档挑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新鲜出炉的9对“舞动拍档”,本周即将迎来《舞动奇迹》9进7淘汰赛。选手们练得刻苦,感情也越来越浓。据知情者透露,对高梓淇欣赏有加的“小野猫”汤盈盈,回到香港后还不忘抽出时间,为他挑选贴身小礼物,逗得不善言辞的高梓淇不禁心花怒放。

  《舞动奇迹》9进7大战在即,高梓淇、汤盈盈这对“高汤组合” 的感情似乎也越来越浓,不仅台上打得火热,台下同样是情谊渐浓。今天,据知情者透露,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就分开两地,不过汤盈盈并没有忘记仍在湖南辛苦排练的高梓淇。在香港期间,她还特意抽出时间为高梓淇挑选贴身小礼物,贴心的举动,逗得不善言辞的高梓淇不禁心花怒放。

  据悉,本周“高汤组合”将表演热情奔放的“伦巴”舞,届时,他们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又是否会产生化学变化呢?敬请关注5月2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