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欲令其子当领袖 起名令山望子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23:59  新浪娱乐
郭晋安欲令其子当领袖起名令山望子成龙(图)

郭晋安为儿子起名令山,他还扮令山睡觉时高举双手的模样。

  新浪娱乐讯 郭晋安爱子心切,连改名也不假手于人。29日晚安仔出席活动时透露,已为儿子Brad起了中文名叫“令山”,期望儿子可以成材做领袖,这个爸爸真是用心良苦。

  郭晋安主演的剧集《古灵精探》收视理想,前晚与郭羡妮(Sonija)自掏四位数字跟台前幕后私下搞庆功宴,同场还有阮小仪、郭政鸿、曾华倩和夏萍等,但最后由公司埋单,结果将凑出来的钱用作抽奖,皆大欢喜。席间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宣布开拍续集,安仔与Sonija均表示十分开心,但安仔笑说:“这一集结局讲到Sonija帮我生孩子,但开续集希望不要给我个孩子,说他去读国际学校了就好,因为我虽然喜欢小孩,但最怕跟小孩演对手戏。”但提到自己的心肝宝贝儿子Brad,安仔即滔滔不绝。

  靠视像系统见儿子

  安仔透露已亲自为儿子起中文名:“叫做‘令山’,‘令’字是希望他做Leader有主见,‘山’字就是很稳重,而且他睡觉时举起双手好像个山形。这个名字没有算过命,是我自己起的,BB的第一样东西应该是爸爸给的。(奶不是你给呢?)哈哈!”而原定为儿子搞百日宴的安仔,因要到内地拍剧三四个月而被迫取消,他表示很舍不得儿子:“要离开儿子这么久,担心他不认得我,所以会带好电脑随时视像联络。”

  此外,陈志云明天会担任火炬手之一,他表示只需跑160至180米,毋须练气,但届时不可用喷发胶。至于王喜在珠峰遇意外,陈志云说:“之前收到他的SMS报平安,总之一切安全为上。”(鱼鱼/文)

成龙吧】 【郭晋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