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不介意粉丝敌意 称只望粉丝疼爱黎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0:03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不介意粉丝敌意称只望粉丝疼爱黎明(图)

乐基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向来深得黎明(听歌)(Leon)疼爱,但早前竟有Leon的Fans说她不配做黎太。对此,Gaile直言不会在乎,还大方地表示最重要是疼Leon就够了。

  虽然近日有黎明的粉丝致信传媒,直指乐基儿配不起偶像,不过Gaile并没有因此事影响心情,还声称是命运安排她和Leon在一起,外人的言论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压力。

  前晚Gaile为FCUK走时装秀被问到有关批评,她说:“无所谓,I don't care(我不在乎),肯定不会对感情构成压力。如果一段感情因为人们的批评而有影响,就是不Strong(稳固),根本不值得在一起。”她自觉与Leon并不相衬,是命运安排他们在一起,她说:“他很帅,所以平时我不会跟他站在一起,除了在家。是命运将我们拉在一起。”

  否认曾与城城拍拖

  她还认为一切应以Leon为先,无论是自己又或是Leon的Fans都一样,她说:“最重要是疼Leon。”如此懂事,难怪即使她遭Fans批评,Leon依旧对她疼爱有加,也有很多Leon歌迷对她十分友善。完场后,Gaile赶回家煮晚饭给Leon享用,正努力减肥的她也不用Leon陪她节食:“今晚吃菜、喝汤,他可以加菜。”她又否认曾与郭富城(听歌)拍拖。

  同场还有Amanda S.、Rosemary和官恩娜(听歌)(Ella),演绎性感透视装的Ella强调,早前并没有露乳晕:“上次只不过是疑似,我去沙滩都要穿T恤短裤。”而她正筹备第四张唱片,并表示这次会作出新尝试。(鱼鱼/文)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