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变麦当娜装假胸 支持汪明荃做火炬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薛凯琪变麦当娜装假胸支持汪明荃做火炬手(图)

麦当娜的出位造型,Fiona装假胸变身尖胸人,造型夸张突出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前晚出席无线的奥运活动时化身美国天后麦当娜(听歌),装假胸以尖胸造型出场表演,形象夸张又搞笑。属于“微波一族”的她表示装胸作势不怕吓坏观众:“是个人都知道我这是装了假胸!”

  无线前晚举行奥运倒数活动,嘉宾有薛凯琪(Fiona)、李克勤(听歌)古巨基(听歌)方力申(听歌)、赌王何鸿燊及四太梁安琪。有别于各嘉宾只有一次表演机会,Fiona两度献唱,深得大会宠爱。

  为隆重其事,她在衣着上落足心思,属“微波一族”的她模仿麦当娜的出位造型,装假胸以尖胸造型出场,裙后还有蝴蝶结。她献唱《爱丽丝的第一次》,虽然装胸作势搏到尽,但同台小学生表演体操,做出翻斤斗等高难度动作,把观众目光都吸引过去,赢得热烈掌声,Fiona的风头被抢去不少。

  支持阿姐传火炬

  原来尖胸造型来自她的《爱丽丝的第一次》MV,对于造型会不会吓坏人,她笑说:“不会!这个效果是衣服造成的,是个人都知道我这是装了假胸,装模作样!我很喜欢这个造型,很有趣!”对于火炬手的名单被批评运动员太少,她说:“选这些人一定有原因,我很喜欢阿姐(汪明荃(听歌)),她对演艺界和政界都有贡献,又有型,我一定会看电视支持她。”而李克勤则表示对落选奥运火炬手属意料之内,没有失望:“除了帮阿姐打气之余,也要帮所有人打气。”

  何鸿燊及四太亦有出场表演跳舞,二人舞艺高强,亦赢得全场掌声。问到练习多久,四太说:“吃生菜一样吃,不用练!”赌王表示八月亲临北京看奥运的开幕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