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自夸性能力强 曾因Fans误服壮阳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19  新浪娱乐
陈晓东自夸性能力强曾因Fans误服壮阳药(图)

误服壮阳药的陈晓东,自夸性能力很强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听歌 blog)早前获Fans送赠壮阳药,怎料他糊里糊涂地当作普通中药,与父亲一起服用!问到赠药的Fans是否以为他“不行”,他即为自己大平反:“什么不行?很行呀!”

  陈晓东、江若琳、周柏豪与叶文辉(听歌)等,昨天在沙田出席公开活动,刚从北京宣传国语碟返港的东东,自爆收到Fans送赠的壮阳药,令他啼笑皆非!

  东东表示有Fans送上名为“东革阿里”的中药给他,上面写着“补气、止咳”,他最初不以为意,以为是一般中药,刚巧六十多岁的父亲有点咳嗽,于是加重分量用水冲给他服用,父亲服后大叫:“好苦!”

  女Fans叫“老公”

  至于东东试服后则觉得“好精神”,其后在网上搜寻,才惊觉那是壮阳药,难怪Fans送药时对他说:“让你泡妞泡得厉害点!”问到Fans是否以为他“不行”,东东即反应甚大地说:“啊!什么不行?很行呀!”他表示内地Fans很率性,不但在网上称他为“老公”,还有女Fans面对面问他:“每天都想你,怎么办?” (鱼鱼/文)

陈晓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