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填字测试雪前耻 彭于晏游戏现场刷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郑元畅填字测试雪前耻彭于晏游戏现场刷牙(图)

郑元畅抱起美眉

  新浪娱乐讯 早前因写错字而捱轰的郑元畅(郑元畅填字测试雪前耻彭于晏游戏现场刷牙(图)),与彭于晏(blog)黑涩会美眉(听歌)等录影《我爱黑涩会(郑元畅填字测试雪前耻彭于晏游戏现场刷牙(图))》时,现场接受六个成语填字测验,结果全部过关,一雪前耻!早前被指抱起苏慧伦(听歌 blog)时脚软的他,还突然抱起体重54公斤的聘聘走路,力证自己有气有力!

  另外,为了帮彭于晏宣传新剧,美眉送上一支蜂蜜牙膏给他,想不到他毫不客气地现场刷牙又漱口,将录影厂当作家,事后他解释只因太爱刷牙。(鱼鱼/文)

郑元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