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 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09  新浪娱乐
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張信哲在新筹备的餐厅品尝咖啡,享受难得的悠闲

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化妆室的舒适空间,让女客可尽情在补妆、交誼。

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水晶灯将空间装点得富丽堂皇

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TIFFANY餐具是张信哲从欧洲带回来的

  新浪娱乐讯 经营餐厅有声有色的艺人,除了蓝心湄(听歌),现在又多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高雄新店开张在即年赚1亿主攻女客(图) 听歌 blog)。他从10多年前的第1家“广生食品行”开始,到主打女性主题、将开幕的“三千院”高雄店,两岸共有4家餐厅,年营业额有望突破1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500万元)。张信哲将自己的成功因素归纳为3点:东西要好吃、要有风格特色,再配合适当的宣传。

  大谈生意经

  张信哲透露自己刚退伍的时候,曾开过1家快餐店,只做了半年就倒闭了,那次经验让不懂餐饮的他,学到“找专业人士共同经营”的重要性。以“三千院”为例,其拥有10多人的智囊团,每个在装潢、餐点、管理不同面向各司其职。而他负责的,就是为餐厅风格定调,他说:“我希望我的每一家餐厅,都能有不同的人文精神。”

  古董名牌餐具伺候

  目前在赶工、计划母亲节前试营业的“三千院”台湾高雄店,以女性为主题,除了贩卖女性喜欢的西式餐点,还有“巧克力房”生产新鲜的巧克力,餐具是他远赴欧洲扫货名牌TIFFANY;就连厕所都讲求宽敞空间和典雅气氛,他笑说:“女生可以尽情在里面补妆,甚至吵架。”未来他还希望开辟1个空间作为图书区,让女性消费者,能自在地在这里用餐、看书、上网。

  喜欢古董的他,店內当然也少不了有怀旧感的沙发、橱柜、和壁毯,他很开心能吧兴趣和投资结合、开餐厅的张信哲“玩”得很过瘾、他客气地否认自己是“餐饮大亨”,但其实生意头脑动起来就停不了,他已经在计划再开下一家店了。apple/文

张信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