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2日举行低调婚礼 新娘川师大毕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汤镇业2日举行低调婚礼新娘川师大毕业(附图)
汤镇业跪拜新年

汤镇业2日举行低调婚礼新娘川师大毕业(附图)
哥哥汤镇宗

  2日晚上,香港知名艺人、无线“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blog)在青岛郎园酒吧举行了极为私密的小型婚礼派对,迎娶青岛新娘。婚礼非常低调,除了双方家人外全是亲朋挚友,圈内人只有汤镇业的哥哥汤镇宗和知名女艺人洪欣。

  婚礼是传统青岛式

  2日晚上7时许,张先生称在太平角风景区里的郎园酒吧看到影星汤镇业正在举行婚礼。记者从签到桌上的嘉宾签名簿上看到,新娘的名字叫文静。婚礼现场设在酒吧的庭院里。从摆放的长桌估算,宾客大约有七八十人,晚宴以自助式西餐为主。记者咨询酒吧工作人员得知,这里的西餐标准是每位269元人民币。整个婚礼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青岛式婚礼。

  新娘毕业于川师大

  记者5月3日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汤镇业的青岛媳妇文静,文静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在去年年底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当时在广州举办了一个小的答谢宴,邀请一些好友到场。这次在青岛补办婚礼。”

  据了解,汤镇业的娇妻文静身材高挑,亭亭玉立,是个地道的青岛姑娘。她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大学毕业后曾在齐鲁电视台担任过综艺节目主持,是个直爽可爱的“80后”。据文静介绍,她与汤镇业曾于三年前在广州一场发布会中结识,相见恨晚。多次接触后,慢慢发展成恋人。 《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