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录节目迟到 自称不为父亲厚此薄彼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8:22  新华网
郑欣宜录节目迟到自称不为父亲厚此薄彼生气
郑欣宜

郑欣宜录节目迟到自称不为父亲厚此薄彼生气
郑欣宜录制节目

  5月3日,郑欣宜(郑欣宜录节目迟到自称不为父亲厚此薄彼生气 听歌 blog)为无线电视台有奖游戏节目《亮相》录影,原定三时开始录影,但公关突然通知节目要推迟四十五分才录影,至三时四十五分仍未见郑欣宜在录影厂出现,下午四时欣宜才在陈淑芬儿子陈家豪等六、七人陪伴下现身录影厂,问欣宜为甚迟迟才出现?她叫记者不要屈她迟到,她两时就到了电视城,但工作人员就通知她三、四时才录影。

  有报导指欣宜和外藉男友分手,她表示一开始是杂志写他们拍拖,现在又是杂志写他们分手,全都是杂志写的,问他们是否拍拖?欣宜表示一向不钟意讲这个话题。谈及她的同父异母妹妹郑咏恩走秀,郑少秋(听歌)举家现身撑场,但欣宜走秀就不获父亲撑场,问她会否觉得父亲厚此薄彼?欣宜坦言不会因此生气,走秀是工作性质,即使母亲还在也不会专程去捧场。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