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与Ella代言饮料 粉丝起哄两人喝“交杯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9:30  新浪娱乐
吴尊与Ella代言饮料粉丝起哄两人喝“交杯酒”

Ella(左)与吴尊互赞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吴尊(吴尊与Ella代言饮料粉丝起哄两人喝“交杯酒” blog)Ella(听歌)大前天(5月1日)为新代言的饮料再度同台现身,两人互赞彼此的合作默契最好,而两人的歌迷很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当他们在台上一起喝饮料时,歌迷起哄“喝交杯酒”,还送上精心合成的两人亲吻照,催促两人“赶快结婚”!

  Ella开玩笑说:“这太荒唐了!” Ella说,歌迷看《花样少年少女》入戏太深,一直希望他跟吴尊交往,大前天歌迷送到现场的花束,卡片上写着送给“尊桦夫妇”(Ella本名陈嘉桦),还合成两人的接吻照,吴尊一看笑说:“背景还是文莱耶!”Ella仔细比对说:“这明明是Hebe生日,我亲她的照片嘛!”

  吴尊拥有专业健身教练资格,Ella爱打篮球的形象已深植人心。对歌迷的“撮合”,吴尊笑说:“歌迷真有趣,但好意心领了,我们真的不可能,感觉比较像兄弟。”

  之前《壹周刊》影射吴尊和同性助理出双入对,Ella站出来为吴尊驳斥:“太离谱、无稽之谈!”她说,认识吴尊的人都知道他喜欢女生,但她话锋一转对吴尊说:“拜托你脱衣服时要记得拉窗帘,不然媒体老是注销你两块那么大的胸部。”吴尊马上回说:“我平常在球场上打球脱上衣,也不用遮呀,有什么关系!”Ella一听笑说:“现在的吴尊会回嘴了!”  

  吴尊与Ella前年合拍《花样少年少女》传出绯闻,当时吴尊还是刚出道的小星星,Ella提携他不遗余力。才出道2年的吴尊,从《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到不久前杀青的《篮球火》,人气扶摇直上,早不须靠Ella助威,就连这次为饮料代言,酬劳都已和Ella并驾齐驱。至于广告酬劳,经纪公司不愿透露确切数字,但据了解,2人行情约为300万元新台币。(俐俐/文)

吴尊吧】 【ELL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