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欣宜为事业与男友分手 自称从未讲过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传郑欣宜为事业与男友分手自称从未讲过拍拖
郑欣宜

  中新网5月4日电 郑欣宜(传郑欣宜为事业与男友分手自称从未讲过拍拖 听歌 blog)昨日参加无线新节目《亮相》录影,被指迟到多时,欣宜为自己喊屈,并回应与外籍男友分手传闻,暗示自己从未正面承认拍拖。

  据香港明报报道,欣宜近日传与外籍男友分手,专心唱歌事业,她昨日参与无线《亮相》录影,比原定时间迟了出场,令主持人葛民辉及传媒呆等。欣宜对此很敏感说:“我两点已到了,不要屈我迟到,他们通知我3、4点录影﹗”

  被问及为事业与男友分手?欣宜说:“其实由第一天开始,是杂志写我拍拖,到现在说分手都是杂志写。”从来也不是拍拖?“向来不讲这个话题!”

  谈到郑少秋(听歌)支持女儿Winnie走秀,相反她走秀却不捧场?欣宜力撑秋官说:“不会因此不开心,自己也不知道Winnie行时装秀,她是学校活动,我是工作性质,不会生气父亲没陪我。”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