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娶老婆五体投地 婚礼低调好友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汤镇业娶老婆五体投地婚礼低调好友不知情(图)

汤镇业夫妇与汤镇宗洪欣等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年届50的汤镇业(blog),前日(5月2日)在青岛与当地姑娘文静举行婚礼,爱得疯狂的他,不惜当众向老婆五体投地下跪表心,逗得新娘子哈哈大笑。据知这次婚礼十分低调,圈中只有洪欣及其兄汤镇宗获邀出席,就连五虎将之一的苗侨伟也是从记者口中才得知喜讯。

  汤镇业的新娘子是叫文静的青岛姑娘。其实自1997年与前妻姜坤离异后,汤镇业一直鲜有恋情,想不到事隔10年,他再度觅得第二春,而且依然爱得疯狂,在婚宴上除了与新娘子合卺交杯外,还不惜在宾客面前五体投地向老婆下跪,逗得新娘子哈哈大笑。

  现场所见,汤镇业的老婆亦有别于一般新娘子,全程没有半点害羞及胆怯,还不时主动拿着酒杯与在场宾客畅饮,豪迈奔放,性格如此独特,怪不得能令已年届50的汤镇业愿意再度结婚。

  虽然婚宴场面热闹,但却十分低调,据知圈中人只有汤镇业哥哥汤镇宗及洪欣获邀出席,不过昨日记者致电洪欣时,她煞有介事的强调不方便说这么多,但却承认有参加婚宴:“我有去饮,因为识了好多年。”当问到送什么给一对新人及婚宴有什么特别事时,她竟无厘头地说:“你看报纸啦!”让人摸不着头脑。

  至于五虎将之一的苗侨伟,对老友再婚感到愕然,并表示昨日才从记者口中获悉喜讯,问到会送什么结婚礼物时,三哥没好气地说:“都说现在才知!怎想得到!等我打电话问问他先。”

  其实汤镇业近年已弃影从商,与哥哥在内地搞鱼蛋生意,每月激赚200万元;此外,他更是广东省政协委会,足证他淡出娱乐圈后成绩更为理想,现在还娶得美人归,生活理应十分美满,不过记者昨日至截稿前依然未能联络上新郎哥,估计是不想有人骚扰与爱妻的甜蜜蜜月之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