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女儿杀入好莱坞 钟丽缇专心练瑜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薛家燕女儿杀入好莱坞钟丽缇专心练瑜伽(图)

薛家燕大赞这位7岁的小妹妹天资聪敏

  新浪娱乐讯 薛家燕与钟丽淇昨日(5月3日)出席以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当中只有7岁的妹妹表演Hip Hop,引来台下热烈掌声,原来该学生乃家燕姐艺术学校的学生,薛家燕大赞对方口才好兼天资聪敏,早前便安排她参演剧集,她还有意成立经理人部,给予精英学生多一点演出机会。 而家燕姐大女最近也加入好莱坞大型经理人公司William Morris,现正进行训练,她心痛女儿每晚工作至半夜才回家:“要训练一年多两年,才刚刚开始!之后就长驻上海,我问女儿几时带家燕妈妈入好莱坞,她说要考虑考虑!”

  而钟丽淇则透露为了集中钻研瑜伽,决定减少幕前演出,已是瑜伽导师的她,被问到为何不自立门户?她自言不懂做生意,有意学习多些做生意窍门才再作打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