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林子祥分头行动 12年婚姻传又亮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43  新浪娱乐
叶倩文林子祥分头行动12年婚姻传又亮红灯(图)

林子祥与叶倩文维持12年的婚姻,再度传出亮红灯

叶倩文林子祥分头行动12年婚姻传又亮红灯(图)

叶倩文之前与羽球男教练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近年来一直有绯闻传出的叶倩文(听歌)近日又被拍到和“新欢”密谈,她与林子祥(听歌)12年的婚姻再次亮起红灯。

  近日香港八卦周刊拍到叶倩文和好姐妹朱玲玲以及两名年轻男球友到跑马地木球会打混双。近年来叶倩文热衷打羽毛球,自从认识了比她小13岁的教练杨尚仁后,球技渐长。当日在球场上也是打得十分过瘾。

  几日后,叶倩文和友人相约去铜锣湾渣甸坊护肤,照旧不见老公林子祥随行,有周刊记者上前追问林子祥为何未同行,叶倩文闻言笑着回应:“阿Lam有工作,没有空。”说完,她就登上汽车绝尘而去。

  年近六旬的林子祥最近很少公开露面,4月末一天,他曾只身出席某节目录影,虽然碰上了张艾嘉(听歌)李宗盛(叶倩文林子祥分头行动12年婚姻传又亮红灯(图) 听歌 blog)等老友,但是林子祥全程不苟言笑。录影完毕后,张艾嘉等人到附近吃午餐叙旧,唯独林子祥独自回家。

  此后又有八卦周刊记者在林子祥住所外守候三日,发现他竟没外出,似乎年届60的一代歌王已开始过起老人般深居浅出的生活。

  叶倩文之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与老公在婚后数年已分房。她说,开始一起住时,林子祥每天清晨起身打高尔夫球,使她很不习惯,后来老公提议若有需要可分房。她那时说,分开是一件舒服的事。

  而两人婚变传闻近年从未停过。有传闻说,2005年底,叶倩文曾在林子祥举行演唱会期间,在后台向他提出分手,深爱妻子的林子祥大受刺激,一度在后台大哭起来。

  另外,林子祥去年参加《志云饭局》访谈,当主持人陈志云提及叶倩文时,有人指林子祥顿时脸色大变,十分激动,当场拍桌子走人,令两人的夫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俐俐/文)

  新闻链接

  叶倩文事件簿

  “林叶恋”自1993年起就被指有第三者介入,12载婚姻早已出现危机。

  ◆1983年:合唱《重逢》而搭上,当时男方已有妻室吴正元及一对子女。

  ◆1984年:林为叶量身打造《零时十分》令她人气急升,女方当他是大恩人。

  ◆1992年:叶在北京拍音乐特辑,邀林担任嘉宾,两人开始毫不避嫌合唱《选择》等情歌。

  ◆1993年:叶与排舞师Sunny传绯闻,传林为此与对方大打出手。

  ◆1995年:林与吴正元正式离婚,吴辞去唱片公司高职,与子女移居三藩市。

  ◆1997年:林叶正式注册结婚移居加拿大,过半退休式生活,后双双复出赚钱。

  ◆2003年:夫妻感情好,叶被拍到与林的儿子在香港购物,后母形象亲切。

  ◆2005年:叶在红馆开唱,林还担任嘉宾,但半年后传出叶与羽球教练交往过密。

  ◆2007年:林前妻在电台上狂数叶“7宗罪”,暗示她男友很多。同年林公开笑指自己年纪大,羽球不适合他这种老人家。

  ◆2008年:叶陪年迈父母前往铜锣湾做体检,林全程不见踪影,再传婚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