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士楷嫁妹妹林志玲坐主桌 二人均回避婚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8:20  新浪娱乐
邱士楷嫁妹妹林志玲坐主桌二人均回避婚事(图)

林志玲即将赴戛纳为《赤壁》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和成小开邱士楷妹妹日前出嫁,红粉知己林志玲(邱士楷嫁妹妹林志玲坐主桌二人均回避婚事(图) blog)全家都到齐,消息指出她坐在主桌,俨然邱家未来媳妇,昨天(5月4日)林志玲哥哥林志鸿证实,“我们全家确实去喝邱家喜酒。”至于是否坐主桌,林志鸿以忙碌为由,没有正面回应。

  林志玲表面不认她和邱士楷喜事将近,事实上,她与邱家人近半年来愈走愈近,之前陪邱士楷妹妹Maggie(听歌)挑婚纱,日前在Maggie的婚礼上,林志玲推掉所有工作盛装出席,大明星光芒四射,成了全场目光焦点,给邱家人做足了面子。

  亲和的林志玲应对进退得宜,现场宾客都频频称许,不少人趁机劝她快请大家喝喜酒,邱士楷也被大家逼供婚期,他只有微笑以对。林志玲本身对是否坐主桌一事不予回应,被逼问婚期也笑而不答,直说:“谢谢,还没有啦。”

  忙完邱家妹妹喜事,接下来她马上要到赴戛纳影展为年度大戏赤壁(邱士楷嫁妹妹林志玲坐主桌二人均回避婚事(图))》做宣传,所有行头都由恩师洪伟明一手规划,势必要让中外媒体全部聚焦在台湾第一名模身上。(俐俐/文)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