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懿寄情山水国画 五一收藏《草间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王思懿寄情山水国画五一收藏《草间英雄》(图)

王思懿(右)

  新浪娱乐讯 五一假期中,台湾演员王思懿(blog)为著名当代艺术家齐文清个人画展捧场,并当场收藏一幅“草间英雄”系列油画作品,据了解该画价值不斐。一同出席画展的还有香港演员刘锡明(听歌)等。

  凭潘金莲成名后成功转型,主打走平民路线

  一提到王思懿,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浒传》中的潘金莲,这却曾一度让王思懿苦恼不已。而近年来她陆续拍摄的不少影视作品,如《蓝色妖姬》《大染坊》、《依靠》、《叛女》和《县长夫人》等,让观众看到她深厚的表演功底。《县长夫人》中带有乡土气息的县长夫人形象甚至要到田间地头去掰玉米棒子;电视剧《依靠》中家长里短的剧情、贤妻良母的角色演绎一度赚足了观众眼泪,从而实现了个人艺术道路的成功转型。

  艺术品收藏是行家

  生活中的王思懿个性爽朗,喜欢交朋友,在圈里圈外都拥有好人缘。而她对艺术品收藏情有独钟,尤其是对于字画颇有研究,家中已经有不少著名画家的藏品。在好友齐文清画展现场,王思懿看上去很是开心,不惜重金将心爱之物收入囊中,自己更是对买下的那幅画作赞不绝口。

王思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