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千亿主妇首谈婚后生活 幸福嫁到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明报周刊》报道,徐子淇正式在娱乐圈“毕业”了,还是优质毕业生。她拿到的第一个满分是认识恒基二少爷李家诚,第二个满分是当上李兆基的媳妇,第三个满分,当然就是生下女儿李曦彤。现在她要向第四个满分冲刺,生一个男BB。

  2005年,李家诚拿着六克拉钻戒向徐子淇求婚,从此改变了灰姑娘的命运。2006年,徐子淇完成心目中的童话式婚礼。现在,首谈婚后生活的徐子淇这样解释自己的幸福:“好多人都觉得我很幸福嫁到一个有钱老公,其实我觉得最幸福的是嫁到一个好男人。”

  万千宠爱在一身

  徐子淇十七岁认识李家诚,二十二岁两人开始拍拖。在英国读书时,徐子淇经常收到李寄来的公仔,她说自己二十四岁筹备婚礼时,还不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少钱。“当时报纸上说有五百亿,我都没有什么概念。”刚开始筹备婚礼时,她四处比较婚礼用品的价格,直到李家说不设用钱上限,徐子淇才真正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婚礼上的康乃馨一朵几百元,专程从外地运到澳大利亚。传闻中“八亿”的婚礼,从这些细节处可见端倪。

  虽然徐子淇否认“八亿”这个说法,但是具体花了多少钱,她也不清楚,因为是李兆基埋的单。李兆基和李家诚各送了一套钻饰给她。老公送的钻饰,她在婚礼上戴了,而李兆基送的因为太夸张,所以收藏起来了。李兆基还送了她的一套惠苑新居,李家诚婚后送了一辆价值500万元的法拉利名车给徐子淇,还附送一个以八万元投得的“1OU”车牌。李家上上下下对她的宠爱可见一斑。

  尽力追生小男孩

  徐子淇的第一个宝宝李曦彤是剖腹产的。宝宝是在澳洲“炮制”的,当时徐子淇正在度蜜月,喝酒、玩通宵是常事,结果哮喘发作,吃了很多类固醇,超声波检测时发现宝宝只有四个手指头,后来又发现胎位不正,胎儿可能会窒息。徐子淇笑说,“幸亏检测时宝宝是在缩手指,所以少看到一只手指头”。及时剖腹后,提前一个月出世的李曦彤健康又漂亮。

  现在九个月大的李曦彤已经坐过爷爷的私人飞机去热带岛屿游水了。和一般家庭比较,除了物质上的丰盛外,徐子淇每天还会带女儿在家游泳和跳舞,锻炼她的协调性。有时,徐子淇也会带她去听法文故事和听国语歌曲,为的是将来可以熟练运用多种语言。徐子淇坦言,希望曦彤日后可以上中文学校,学好中文。从小在外国学习生活的她至今仍不懂中文,成为自己的一大遗憾。

  现在李家的新屋正在装修,已安排了两间婴儿房。徐子淇也十分想要生一个男宝宝:“我会尽力追生个男孩,家里小孩子越多越热闹,有仔有女最好了。”

  最后演出为慈善

  除了在家带女儿、陪同老公出席一些公开活动,千亿“主妇”也有自己的追求。看到其他与自己女儿同龄的小朋友生活艰苦时,徐子淇十分难过,她因此担任“智行基金会”的慈善大使。

  徐子淇透露,李家诚下个月将陪自己去探访河南艾滋村,并赞助基金会慈善筹款宴的所有经费,好让善款可以全部用在孤儿身上。6月14日举行筹款午宴,徐子淇将表演竖琴,她说,这也许是自己最后一次公开演出。

  文/阿空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