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见飞透露陈冠希老了10岁 深信其弟将来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1:3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冠希(陈见飞透露陈冠希老了10岁深信其弟将来会好 听歌)姐姐陈见飞出席某活动时承认陈冠希信了基督教,且他们一家也信了,现在全家都很开心,思想很正面,均认为发生这件事是有理由的,深信将来会好。

  陈见飞说:“发生这件事时,陈冠希很不开心,人消瘦好像老了10岁。最近我和妈妈见过他,他吃得很健康,又跑步,已恢复状态,身形亦发福不少。而且很积极,在美国很忙,已签了经纪人公司。”

  陈冠希为何信了主?陈见飞说:“陈冠希自小读基督教学校,发生事情的这段时间,他日日祈祷,我两个月前信了,我们相信慢慢会变好。(陈冠希有没有忏悔?)我不知,只知他平静了很多。”

  她透露陈冠希跟女友情未变,女友和家人都很支持陈冠希。而发生事后,不知所措,胡思乱想的母亲如今也已恢复平静。有指陈冠希将很快回港?她称,要他出庭时,他一定返港。据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陈见飞透露陈冠希老了10岁深信其弟将来会好 听歌):我是张柏芝(陈见飞透露陈冠希老了10岁深信其弟将来会好 听歌)的信仰

  本报讯 日前,谢霆锋参加某活动时身穿白色西装亮相,他表示刚自外地回港,太太张柏芝赶不及为他准备服装,故由助手安排服装。谈到陈冠希信基督教以求赎罪的消息,霆锋说不知道,并说自己不看杂志。问他是否相信陈冠希信教以后能改过自新?霆锋坚持不作回应,“这件事已经过去,又不是为香港争光的事,关我什么事?”另外,霆锋一向信奉泰国四面佛,问到柏芝的信仰,他说:“她信我,你们信不信呀?”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