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暗讽陈冠希“不争光” 自称不看八卦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05  新京报

  谢霆锋(谢霆锋暗讽陈冠希“不争光”自称不看八卦杂志 听歌)太太张柏芝(谢霆锋暗讽陈冠希“不争光”自称不看八卦杂志 听歌)曾卷入陈冠希(谢霆锋暗讽陈冠希“不争光”自称不看八卦杂志 听歌)的艳照风波。前日,谢霆锋在港出席活动。当记者提及陈冠希已信耶稣以赎罪,问他是否听闻时,谢霆锋足足沉默5秒后才回答:“我不知道,没有看八卦杂志、也没理会这些事。”谈到两人曾是“朋友”,是否相信对方会改过自新?他说:“没必要再回答这些已过去了的事,我难得在港,在两万多人面前参予盛事,我现在只回应一件事,就是第一,这件事已过去,第二,这又不是为香港争光的事,关我什么事。”谢霆锋在平淡语调中,继“不光荣、丢面子”后,再送上一句“不争光”给陈冠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