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签约美国经纪公司忙试镜 返港日期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有媒体称艳照门(陈冠希签约美国经纪公司忙试镜返港日期未定)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签约美国经纪公司忙试镜返港日期未定 听歌)经过此事后,信了基督。前日,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在港出席某活动时,承认陈冠希开始信仰基督教。此外,她透露陈冠希已经签约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目前状态良好。

  前日,陈见飞接受采访时承认陈冠希信了基督,并表示全家都很开心,思想很正面。记者再问他“陈冠希有没有忏悔?”陈见飞说:“我不知,只知他平静了很多。”此外,她透露陈冠希和女友杨永晴(陈冠希签约美国经纪公司忙试镜返港日期未定)感情未变,杨永晴和家人都很支持陈冠希。而之前胡思乱想的母亲也已恢复常态。

  陈见飞同时透露陈冠希目前很忙碌,不但自己的公司要开会,同时又要去好莱坞试镜,因他早前签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对于陈冠希即将返港出庭一说,陈见飞称法庭要陈冠希出庭,他就一定会返港,但具体日期她表示并不清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