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与小女友爱情甜蜜蜜 抱熊猫见证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12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与小女友爱情甜蜜蜜抱熊猫见证爱情(图)

  5月5日,台湾首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先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时,决定出资600万元人民币,终身认养该基地3对大熊猫。中新社发 杨菲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6日电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终于大方公开恋情,他昨天携女友曾馨莹到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两人抱着几个月大的双胞胎大熊猫“星雅”、“星蓉”合照,笑得合不拢嘴。

  郭台铭并宣布出资六百万元人民币,终身认养基地三对大熊猫。这是一九八七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创立以来,收到最大一笔大熊猫认养基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