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刘嘉玲激情视频曝光 男主角酷似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疑似刘嘉玲激情视频曝光男主角酷似陈冠希(图)

日前在网上流传刘嘉玲的激情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批激情视频截图在某网站公布后掀起轩然大波,有网友声称这一组视频截图都是来自《2046》法国版DVD中刘嘉玲(听歌)张震的激情戏,但此说法遭到了该片导演王家卫所属的泽东公司否认。而另有网友分析比对,认为该激情画面中男主角的背影酷似“艳照门(疑似刘嘉玲激情视频曝光男主角酷似陈冠希(图))”主人公陈冠希(疑似刘嘉玲激情视频曝光男主角酷似陈冠希(图) 听歌),更大胆推测这是“艳照门”事件的最新视频。而港媒之前的报道曾令刘嘉玲一度深陷“艳照门”,因此这视频的真实来源更加扑朔迷离。

  一种猜测——出自《2046》 遭片方否认

  从网友公布的视频显示,画面中男女的床戏尺度异常大胆,疑似刘嘉玲的女主角更露点上阵,另众人瞠目。坚持认为该视频出自《2046》法国版DVD中刘嘉玲与张震激情戏的网友对此片进行了多方分析。鉴于刘嘉玲和梁朝伟(疑似刘嘉玲激情视频曝光男主角酷似陈冠希(图) 听歌)是众所周知的明星情侣,便有好事者将这个片段与梁朝伟主演的《色戒》中的激情片段进行了比对,并认为其激情指数不输《色戒》。不过这猜测很快遭到了《2046》片方的否认。

  一种猜测——艳照门新视频 无从考证

  另一部分网友并不认同视频出自《2046》的猜测,在这组激情视频截图中男主角一直以背影示人,“这个背影不像张震”成了他们反对的一大理由。这些自信特别有眼力的网友认准这个“瘦削的男子背影”属于“艳照门”主人公陈冠希,而之前港媒关于“艳照门”事件的报道曾令刘嘉玲一度深陷其中,因此他们大胆推测这视频是“艳照门”的新鲜猛料。(鹦鹉/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