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欣宜为陈淑芬跟恩师反目 将与刘家昌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50  新浪娱乐
传郑欣宜为陈淑芬跟恩师反目将与刘家昌解约

肥肥过世不到3个月,女儿郑欣宜便与恩师刘家昌反目,签了6年的经纪人合约,只合作不到一个月就解约

  新浪娱乐讯 肥肥过世不到3个月,女儿郑欣宜(传郑欣宜为陈淑芬跟恩师反目将与刘家昌解约 听歌 blog)便与恩师刘家昌(听歌)反目,签了6年的经纪人合约,只合作不到1个月就解约,原因疑是因为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所致。

  从肥肥病危时陪伴左右,到肥肥去世后处理一系列丧葬事宜,郑欣宜的稳重得体让外界对她刮目相看,但不久后,她却多次被媒体拍到与外籍男友泡吧、抽烟,最近还与肥肥生前为她安排的歌唱老师兼经纪人刘家昌反目解约。

  刘家昌原计划4月份为郑欣宜推出处女专辑,但期间郑欣宜却被传倒贴外籍男友,刘家昌大怒下,觉得影响形象,决定无限期押后新专辑。

  据了解,师徒关系大约1个月前开始紧张,除了刘家昌不喜欢郑欣宜高调拍拖外,更重要的是双方的心结——陈淑芬。

  按理说,刘家昌是经纪人,郑欣宜的事情应该由他来打理,但自从肥肥去世后,包括丧礼、追思会在内等许多事务都由陈淑芬负责,也是陈淑芬教郑欣宜如何在“非常时期”应对外界,所以郑欣宜非常听陈淑芬的话。曾经有一段时间,经纪公司还要通过陈淑芬才能找到郑欣宜,这让刘家昌相当不满。消息指出,碍于大家都是肥肥好友的关系,刘家昌方面也只好忍着,但他曾私下对好友表示,郑欣宜不将自己的位置摆正,光是吃母亲老本,迟早会碰钉子。

  由于郑欣宜与刘家昌闹翻,原本计划于母亲节在香港发行的肥肥漫画《大母女小世界》被迫搁置。该书以漫画形式记载肥姐与欣宜两母女多年来相依为命的生活点滴,惟在制作过程中部分重要的“流程”出现严重脱期,以致时间上不可能配合如期推出。对此,刘家音乐工作室秘书陈淑蓉承认,他们公司与欣宜的沟通令漫画工序延期,无奈将出书计划搁置,详情稍后由刘家昌公布。

  据悉,郑欣宜与刘家昌在上周已经达成解约协议,刘家昌看在肥肥的情面上,不追究任何经济责任。由于郑欣宜与林建岳谈的合约都是刘家昌一手操控的,因此在解约后,郑欣宜与林建岳签的电影约可能面临“流产”。

  消息也指出,郑欣宜目前极有可能与陈淑芬签约,成为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的师妹,而陈淑芬也坦言,她会帮郑欣宜接工作,但签约则是其次的问题。

  “作为肥姐生前好友,欣宜的长辈,一定会尽力以朋友形式协助或给予提点,签约倒是其次。”至于郑欣宜与刘家昌解约一事,陈淑芬不愿置评,而郑欣宜内地经纪人Simon也表示正在等香港公司正式说明。(俐俐/文)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