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婚事近电眼更温柔 承诺给刘嘉玲依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婚事近电眼更温柔承诺给刘嘉玲依靠(图)
为拍摄唯美画面,梁朝伟在广告片中一次次配合水柱的喷洒却丝毫没有怨言

  中新网5月7日电 梁朝伟(梁朝伟婚事近电眼更温柔承诺给刘嘉玲依靠(图) 听歌)(梁朝伟婚事近电眼更温柔承诺给刘嘉玲依靠(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听歌)爱情长跑多年,传出即将修成正果,踏上红地毯。平时不多话的伟仔透露,“有时候不需要任何语言,只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对彼此的信任。”而他给“嘉”人的承诺,就是随时可以依靠的肩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梁朝伟日前拍摄某广告,或许是因婚期将近,广告中的梁朝伟温柔眼神电力十足、脸上偶然露出睽违已久的羞涩微笑,与“色,戒”中易先生凶狠、阴郁的目光截然不同。

  为了展现梁朝伟影帝级的魅力,该广告请出以唯美风格著称的韩国女导演Jung Son掌镜,全片没有一句台词,透过静态的镜头、现场绝对“静音”的严格要求下,伟仔的一个眼神、一抹微笑都更见温柔。

  据报道,拍摄过程中,最辛苦的一场就是在深夜中、梁朝伟撑伞、雨滴纷纷滴落的浪漫一幕。为了展现最美的画面,梁朝伟在夜里一次次配合水柱的喷洒却丝毫没有怨言,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对他专业的演技和敬业态度赞赏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