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为工作让道 婚礼推迟至明年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45  新浪娱乐
范文芳为工作让道婚礼推迟至明年初(附图)

范文芳(资料图片)

范文芳为工作让道婚礼推迟至明年初(附图)

范文芳与李铭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加坡的模范情侣范文芳(范文芳为工作让道婚礼推迟至明年初(附图) 听歌 blog)、李铭顺在命理师的建议下决定于今年12月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新浪娱乐就此致电范文芳所属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求证,华谊证实了范文芳已将婚期提上议程,但鉴于男女双方年底都已排满工作,婚期可能会推后至明年初。

  范文芳和李铭顺这对新加坡著名金童玉女,在银幕内外都是令人称道的模范情侣。他们结成连理在大多数人看来都只是时间问题,而笃信命理风水的明星情侣在命理师的建议下最终将婚期定在了今年12月。但由于双方家中另有新人要在年内成婚,长辈们顾虑喜事相冲会有影响,故临时决定将范李二人的婚期延后。范文芳所属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证实了这一说法,但更重要的原因是为工作让道:“文芳年底的工作已经排满,新专辑和电影宣传都会在年底展开,而铭顺那边也接了好几部戏。故此,年底肯定排不开档期举办婚礼。”华谊的工作人员随后透露如果时间没有冲突的话,范李两人有望明年初举行婚礼。(DT/文)

范文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