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与前妻银行办手续 两人关系有好转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28  新浪娱乐
陶大宇与前妻银行办手续两人关系有好转迹象

大宇步出银行时木无表情,紧随其后的前妻阿宝则神态自若

  新浪娱乐讯 回复单身的陶大宇昨天(5月7日)被发现与前妻黄蕙宝(阿宝)到香港跑马地一家银行,并到“个人理财”柜台办事,期间大宇跟前妻签下多份文件,似是把全副身家给予阿宝,事后大宇亦坦言:“我不给她给谁?”难怪阿宝步出银行时笑容满面,心情很靓。

  大宇去年被指因拍摄《学警出更》搭上郭羡妮后,大半年前与相恋17载的太太阿宝正式离婚,大宇更随即迁出位于跑马地的爱巢。其后有指大宇多次要求跟阿宝复合,可惜始终未能成功。不过昨午1时许,记者在跑马地成和道一家银行,发现大宇与阿宝坐在“个人理财”柜台前,二人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而柜台上摆放了多份文件,二人细心聆听职员讲解后,大宇即开始动笔签名,随后又叫阿宝签了多份文件,像要把全副身家给予阿宝。半小时后,向来健谈的大宇离开时发现记者,他有点抗拒,全程没有出声,相反尾随的阿宝则笑容灿烂。其后大宇驾车送前妻返回旧居,再独自驾车离开。记者问阿宝大宇是否将财政大权给她?阿宝笑而不答便返回屋内。

  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大宇,问到为何与前妻到银行时,他说:“因为我之前同阿宝买了人寿保险,有资料要更新,所以银行Call我们。虽然我们离了婚,但受益人仍然是阿宝的名字。(离了婚不转名?)不会那么绝,我不给她给谁?其实离婚那一刻我都没想过要转名。(现在关系怎样?)都是那句,我们选择这种方式相处,觉得好舒服,好和谐,还好关心对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