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获妈咪赠传家之宝 郭可盈负伤否认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33  新浪娱乐
郑希怡获妈咪赠传家之宝郭可盈负伤否认婚变

高妹Yumiko以露背装示人,高人一等又抢镜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与梁洛施(听歌)的官司一触即发,同门的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坦言妈咪送上玉吊坠给她,祈求她远离是非,不过调皮的她取笑妈咪买5位数字的玉坠有被骗之嫌!

  可盈、琦琦、Yumiko、马诗慧及Angelababy等昨天(5月7日)出席海港城Rebecca Taylor新店开幕式,穿上4英寸高跟鞋的Yumiko自言有1.82米高,高人一等!她透露早前返上海提早与妈咪庆祝母亲节,收到对方送的玉吊坠:“价值5位数字,我怀疑她被人骗了!不过看真些好靓,妈咪说是传家之宝,一代传一代!(避开是非?)公司那么多艺人,人多肯定会有是非!”对于英皇与梁洛施的官司,Yumiko坦言帮不上什么,惟有交由高层处理:“公司每年都有那么多问题,Mani(霍汶希)做了那么多年经理人,她都不会很烦!(你是最乖的那个?)我都试过有问题(指不慎走光)!”

  至于郭可盈(blog),一到场即展示右手腕上的伤痕,她解释因风筒电线折断,故被火花烧伤,问到老公林文龙(blog)可有慰问她?她说:“有,他有给烫伤膏我搽!(传你们婚变?)如果是真的,我还哪会那么宽容?我们感情不变,加上我是一个浪漫的人,有时会亲自下厨增加情趣,不会让爱火那么容易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