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自曝台湾遇灵异事 与方大同公然打情骂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37  新浪娱乐
薛凯琪自曝台湾遇灵异事与方大同公然打情骂俏

薛凯琪与方大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近期频频撇下“好友”房祖名(听歌 blog),与绯闻男友方大同(听歌)出双入对,前晚(5月6日)他们双双出席电影《爱与狗同行》首映,接受访问时更打情骂俏,薛凯琪表示即使被故事感动得流泪,也不会借方大同膊头倚靠:“我试过看一部正常的戏都哭,但在戏院不敢抹泪,搞到出衣服都湿了,朋友就笑我是流口水!”而方大同则谓没有特别带备纸巾给对方!

  另外,早前薛凯琪亮相台湾《娱乐百分百》节目,透露曾于当地遇上灵异事,首先是录音室内麦克风失灵,连电灯亦突然熄掉,贪玩的小猪趁机拍她,吓得伊人非常惊慌,不停抹汗! (俐俐/文)

薛凯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