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再任飞行安全大使 否认与齐秦传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14  新浪娱乐
萧蔷再任飞行安全大使否认与齐秦传绯闻(附图)

萧蔷(左)与林叶亭

  新浪娱乐讯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誉的萧蔷,昨天(5月7日)第四度代言飞行安全大使,笑言自己飞行时数很惊人,她说:“我的飞行里程不只可换头等舱机票,都可以换飞机模型了。”

  萧蔷这几年勤做两岸的空中飞人,在内地拚命赚钱,在台湾行情也不弱,先后遭目击与制作人徐嘉森、歌手齐秦(萧蔷再任飞行安全大使否认与齐秦传绯闻(附图) 听歌 blog)约会吃饭。昨天她笑称,与徐嘉森吃饭是为了带他去体验吃素的好处:“一方面是因为地球暖化,一方面是为了身体健康,我因为吃素还瘦了1公斤,身体与气色都比以前好。”

  她还说,与齐秦认识10年,很崇拜他的音乐天分,相约吃饭为的只是讨论合作的空间。昨天她第四度当飞安大使,她以麻将术语形容:“连4拉4。”虽然是无酬代言,但她依然善尽代言人身分,“最近飞行安全法有改,大家出门以前要先问清楚,快乐出门、平安回家。”她的同门师妹林叶亭则以妈妈大使的身分,倡导亲子安全守则。(俐俐/文)

齐秦吧】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