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没有结婚计划 称黎明太帅与他合作没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59  新闻午报

  尽管有好友言之凿凿称黎明(听歌)乐基儿已在马尔代夫结婚,但他们的婚讯仍然成谜。昨天在沪参加某品牌服装店走秀的乐基儿称,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她透露,自己暂不结婚的原因是为了继续大学深造。

  今年3月,相恋三年的黎明与乐基儿被爆在马尔代夫的一个小岛上举行了神秘婚礼,据两人的好友称,有十几位挚友见证了他们的婚礼。之后,黎明和乐基儿的经纪人对此都予以否认,而乐基儿也向媒体否认结婚传闻。但最近又有消息称,黎明和乐基儿将于今年10月在马尔代夫包下小岛补办婚宴。

  昨天,虽然主办方事先强调不可提感情问题,但这件婚事仍是关注的焦点。对此,乐基儿的答案仍旧是否认:“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乐基儿透露了暂不结婚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正准备进大学深造,“由于下个月就要开学了,所以很多工作都要停下,甚至连一些拍戏的通告也要推到明年。”

  提起对黎明的感觉,乐基儿如影迷般赞不绝口。被问起是否考虑和黎明合作,她笑答:“感谢大家这么想,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找我们一起演。他太高太帅了,站在他边上我没自信,所以估计这辈子没什么希望了。”

  关于被称为小舒淇(乐基儿没有结婚计划称黎明太帅与他合作没自信)的说法,乐基儿笑着表示,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像舒淇,但她连连夸舒淇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有很多地方要向她学习。 茅中元/文 朱良城/摄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