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谈郭富城乐基儿猛夸黎明 天王嫂差别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48  新闻晨报
熊黛林不谈郭富城乐基儿猛夸黎明天王嫂差别大

熊黛林(资料图片)

熊黛林不谈郭富城乐基儿猛夸黎明天王嫂差别大

乐基儿(资料图片)

  昨日熊黛林和乐基儿前脚接后脚亮相上海,因为两人分别是郭富城(听歌)黎明(听歌)的女友,被港媒戏称为“天王嫂”,此次同时来上海,自不免被媒体问到和天王之间的感情问题。乐基儿是鬼妹性格,夸起黎明丝毫不避嫌,而相比之下,南京妹子熊黛林则要拘谨得多。

  熊黛林坚决不谈郭富城

  叶伟信执导的《一代宗师·叶问》昨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这部讲述咏春拳创立人叶问传奇的影片是部男人戏,但片中唯一的女演员熊黛林,却因“天王嫂”的身份而更受瞩目。比起熊黛林初登银幕的感受,媒体更关心的还是她和郭富城的感情,当熊黛林一连用几个“很有型”来赞美甄子丹(熊黛林不谈郭富城乐基儿猛夸黎明天王嫂差别大 blog)时,记者顺势问道:“说到有型,似乎通常都是用来形容郭富城的……”熊黛林立刻慌了神,支吾着说:“这个问题不方便回答。”而对于接下来“那么演技上呢,你会不会请教郭富城”,“会不会和郭富城合作电影”这样的问题,熊黛林都答非所问,自始至终没有提及“郭富城”三个字。

  《一代宗师·叶问》是模特出身的熊黛林首次登上大银幕,她在片中扮演武侠宗师叶问的妻子。虽然导演叶伟信昨天称,选中熊黛林是因为觉得她很有演戏天分。不过身为郭富城女友,熊黛林参演带来的关注度显然是对影片的更大回报。昨天熊黛林一身杏色短裙,因为着装过于暴露,全程都很紧张,一直用手紧紧拉住短裙。晨报记者阎云飞

  乐基儿猛夸黎明太帅了

  昨晚,乐基儿抵沪为某品牌走秀。年初有消息说她与黎明已在马尔代夫秘密完婚,所以乐基儿的出现,吸引了大批媒体到来。

  采访一开始,记者们单刀直入:“你和黎明结婚了没?”乐基儿一听,先是尴尬地浅笑,然后对提问者娇嗔地说:“我还在上大学呢,下个月就开学了,哪有时间结婚呀。”乐基儿虽然坚持说没有和黎明完婚,但她深知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她透露,生活中自己经常给黎明煲汤做饭。至于说黎明对其手艺的评价,乐基儿说,“如果好吃他当然会马上说好,如果不好吃,他就悄悄地不做声。”

  因为话题总是围绕着黎明,现场提问一度被其经纪人打断,乐基儿圆场说,她主要是不想借着黎明闯荡影视圈,“如果有与他(黎明)合作这样的机会,我当然会觉得荣幸。但我想,这并没有可能。”之后又打趣补充说:“因为他实在太帅了,我站在他旁边,压力好大!”话毕,媚眼笑开了花。

  既然不让提黎明,便有记者将乐基儿和黎明的前女友舒淇(熊黛林不谈郭富城乐基儿猛夸黎明天王嫂差别大)做比较,因为两人都非常性感。乐基儿倒是非常大方,称两人完全没有可比性,“舒淇是我的前辈,我对她只有尊敬与崇拜。” 徐宁

郭富城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