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托孤计划生变 郑欣宜弃刘家昌转投陈淑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即将满21岁的欣宜(blog)(沈殿霞托孤计划生变郑欣宜弃刘家昌转投陈淑芬 听歌 blog)对闯娱乐圈一直踌躇满志,母亲沈殿霞(沈殿霞托孤计划生变郑欣宜弃刘家昌转投陈淑芬)生前也为她的演艺事业铺路搭桥,委托好友刘家昌(听歌)担任经理人,替女儿出碟圆歌星梦,未料肥姐病逝至昨日才78日,却有消息称刚与刘家昌签下6年合约的郑欣宜突然解约,可能转由陈淑芬做经纪人。而陈淑芬表示虽然不会签下欣宜,但仍会为她接洽有关工作。

  沈殿霞年前与癌魔抗争时,已亲自委托好友刘家昌照顾爱女。自从肥姐2月中旬病逝后,刘家昌便以经纪人身份为郑欣宜安排工作,包括出碟、参加《舞林大会(blog)》及展开内地宣传等,想不到合约生效不足一个月,她却提出解约。

  有传郑欣宜因只顾与外籍男友拍拖影响工作,惹来刘家昌不满;又有消息称郑欣宜解约涉及肥姐生前另一位好友陈淑芬,据说肥姐离世后,陈淑芬对郑欣宜照顾得无微不至,又悉心打理肥姐的丧礼及追思会,其子陈家豪更贴身照顾郑欣宜,故郑欣宜很尊重陈淑芬。

  正因为陈淑芬的周到,令处于陈淑芬和刘家昌之间的郑欣宜陷入两难局面。据传刘家昌有段时期找郑欣宜,还要通过陈淑芬才能取得联络。在种种问题下,最后郑欣宜选择与刘家昌和平解约,毋须赔偿。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