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上海T台秀险走光 次日宣传全副武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55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上海T台秀险走光次日宣传全副武装(图)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前晚(5月7日)乐基儿于上海走秀,性感登场更险露半球。而在昨日她出席香港某商场举行的活动时却转玩密实,难道怕再失守?

  自从与黎明(听歌)拍拖后,乐基儿(Gaile)出席活动时已收起性感,但前晚在上海为时装品牌走秀时,却大胆地真空上阵,着一条中空大露背连衣裙登场,走秀时其半球险些乍现,在灯光映衬下出现透点迹象。

  Gaile表示近日正在放假,闲时多待在家中画画或看电视,更不时下厨招呼朋友,希望多休息以保持最佳状态走秀。问到是否有计划结婚?她说:“没有!暂时没想结婚,至于会不会开画廊,我觉得还不够资格!也没退休做生意的计划。”这次Gaile走秀获特级礼遇,即使去厕所也有4、5人护送。

  相反,Gaile昨日到某商场出席《Huggies Pull-Ups学习裤活动》时却收起性感,穿牛仔热裤露长腿,上身却穿黑色西装外套,相对同场的庄思敏穿热裤露美股,与前晚的真空装可谓大不同。现场20多名狂玩涂鸦的BB突然失控,还对Gaile毛手毛脚,更弄污其西装外套,场面搞笑。问她可会生BB?Gaile说:“我还没想过生BB的事情!(黎明呢?)你要问他!我喜欢女孩,女孩可以替她扮靓。”

  同场的庄思敏坦言刚度过生日,男友吴浩康(听歌)陪伴庆祝。她表示两人感情日趋稳定,双方亦见过家长,总算公开拍拖关系,幸好公司未有施压。(俐俐/文)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