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 受访哭诉辛酸成长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受访哭诉辛酸成长史(图)

梁洛施

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受访哭诉辛酸成长史(图)

李泽楷

  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告梁洛施(听歌)违约的官司,7日首次于香港高等法院内庭聆讯,梁洛施与英皇人员都没有到场;而梁洛施反告英皇合约苛刻一案也将展开。与此同时,梁洛施去年拍摄的电影《深海寻人》,因为梁洛施缺席电影海报拍摄和出席宣传活动,投资方老板黄百鸣决定日内入禀法院状告英皇娱乐和梁洛施。正沐浴在爱河中的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

  就在合约纠纷如火如荼之际,梁洛施早前接受某周刊记者访问,亲述自己童年生活辛酸,更为从未见过面的父亲落泪。梁洛施表示,她曾经因为父亲的关系对母亲恨之入骨。梁洛施一出世就没有父亲,每当问起父亲的去向,母亲总是说他在葡萄牙打工赚钱,后来才从母亲的朋友那里得知父亲已经去世,梁洛施由此对母亲生恨,离开了家,整整一年才与母亲和好如初。

  谈到父亲,梁洛施很遗憾一直没有时间去拜祭他,因为骨灰已运回葡萄牙,她只看过父亲的一张相片。而关于父亲的种种传言,尤其是吸毒致死,她说得双眼潮湿:“我知道他没有,他是有病的。就算他吸过,又怎样?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否则人怎么长大?”

  在采访中,身高1.7米的梁洛施自爆喜欢比自己矮的男人,而且一定要比自己矮二三厘米。她还加上一句“最好还是肥的,有肚腩,黑黑实实。因为我觉得很可爱。”不知李泽楷是否符合这个要求呢?

  《盗墓迷城3》导演爆料:

  梁洛施称李泽楷为“未婚夫”

  与香港英皇娱乐闹得沸沸扬扬的梁洛施,前天被曝已有未婚夫,经确定梁洛施的未婚夫的英文名与绯闻男友李泽楷(Richard)的一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盗墓迷城3》的导演罗布·科恩日前秘密访港,他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与多名有份在片中演出的华人演员,包括李连杰(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受访哭诉辛酸成长史(图) blog)杨紫琼、梁洛施等人的合作趣事,还不自觉地说出梁洛施带Richard出席饭局,更称他为未婚夫,进一步证实二人的关系。罗布·科恩表示,拍完《盗墓迷城3》后,一直与梁洛施保持联络,两个月前大家还在洛杉矶一起吃饭。“Isabella(梁洛施)的未婚夫Richard也有在场,但我不清楚他是谁。”他随即展示一张当时饭局的照片,照片中有罗布·科恩夫妇、杨紫琼、梁洛施和一名女工作人员,只见照片中穿白色雪纺衬衣的梁洛施笑容灿烂,一脸幸福的样子,完全未受官司缠身的困扰。

  罗布·科恩称赞梁洛施在片场十分勤奋,每次休息时总在埋头苦读剧本。“每次我看playback(回放),Isabella的面孔都有一种摄人的魅力,看她就像看嘉宝一样,她美得令人窒息,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亚洲演员。”

  梁洛施与英皇的经理人合约官司前天已经展开,对于官司会否阻碍《盗3》的电影宣传,罗布·科恩透露,梁洛施已答应出席年底在美国举行的《盗3》片首映,他表示如果《盗3》反映好,开拍第四集时仍会找梁洛施参演。

  黄百鸣发火:

  梁洛施

  不如前辈专业

  对于近日与英皇娱乐就梁洛施缺席拍摄《深海寻人》海报的官司,东方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前天在上海表态,他强调官司属个别事件,不影响双方今后的合作,但他慨叹演员质素一代不如一代。

 [1] [2] [下一页]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