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称部分司机素质低 想用4国语言骂人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LisaS.称部分司机素质低想用4国语言骂人泄愤

吴彦祖女友Lisa S.

  新浪娱乐讯 模特Lisa S.与Ana R.昨日(5月8日)穿上郑兆良设计的服饰,出席发布会,Lisa说:“我可以穿着比基尼走秀,如果他们肯借部新车让我开1年!”笔者指其男友吴彦祖(LisaS.称部分司机素质低想用4国语言骂人泄愤)也买得起,她即笑言要买2部,并由男友出钱。自认是全港最佳驾驶者的她,认为香港有太多差劲的司机,气得她要用4国语言粗口加举中指抗议。

  至于Ana则透露已带男友见家长,却被妈咪泼冷水:“她认为Not My Type,她以为我会选中国人拍拖,当见到是外国人时,觉得好震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