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吃开嗓药身材缩水 陈晓东妈妈失钻链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27  新浪娱乐
关心妍吃开嗓药身材缩水陈晓东妈妈失钻链痛哭

关心妍

  新浪娱乐讯 关心妍(关心妍吃开嗓药身材缩水陈晓东妈妈失钻链痛哭 听歌 blog)(Jade)前晚(5月7日)录像无线音乐节目,只见她身形劲瘦削,只剩下45公斤,她笑言身上很多东西不见了,已进入无可再瘦的阶段。Jade坦言内衣裤要换尺码之余,上围Cup数也下跌!

  陈晓东(听歌 blog)、Jade和张娜拉(关心妍吃开嗓药身材缩水陈晓东妈妈失钻链痛哭 听歌 blog)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像,Jade表示近日失声,已吃了4天类固醇药开嗓,但身体很虚弱及消瘦:“我穿小码衫都嫌大,已经不可以再瘦,觉得自己好多东西没了,没了S形,现在是T形,只剩头,赞助的衣服又不能穿,要花钱改衫。(内衣裤要换尺码?)大部分都要。(上围跌Cup?)都有!”

  而东东透露母亲节举行签名会,但母亲不会捧场。问他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咪,他说:“她最喜欢折现!(替你存老婆本?)我好节省!”他更自曝曾买逾10万元的钻石链给妈咪,但妈咪竟遗失了,他说:“我听了没什么感觉,但阿妈就哭了整整1个礼拜。”。他又自曝数年前寓所遭贼人打窃,心爱的表及妈咪的首饰全被盗,幸好近日有警察打电话叫他认领失物。

  此外,到港宣传专辑的韩星张娜拉,以普通话演绎邓丽君(听歌)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她表示此歌的广东版已收录在新碟内,但她坦言不敢再唱:“这次到香港都有可能唱到广东版,但我想能避就避,之前在北京唱过一次,被记者笑完不敢再唱。”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