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下月生日呼吁行善 称有好消息稍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下月生日呼吁行善称有好消息稍后公布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下月生日呼吁行善称有好消息稍后公布 听歌 blog)(Joey)昨日(5月8日)在博客中表示,6月是其28岁生日,她会在正日当天与歌迷举行聚会庆祝。Joey生日也不忘做善事,她劝歌迷不要花钱买礼物给她,若歌迷真的要送礼物,可直接把买礼物的钱捐给慈善机构,再把捐款的收据交给她,这会是她最喜爱的生日礼物。

  另外,其经理人Mani(霍汶希)昨日跟她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她坦言开心不已但大卖关子,消息内容要稍后才可公布。而她本周还趁空档跟妈妈打了两次羽毛球,发现球技比3年前进步多了。(俐俐/文)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