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曾似巴掌仙子 母亲节做礼物送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桂纶镁曾似巴掌仙子母亲节做礼物送妈妈(图)

桂纶镁(右)担任早产儿“关怀巴掌仙子”公益大使

  新浪娱乐讯 外型纤瘦的桂纶镁曾经是“巴掌仙子”。昨天(5月9日)她出席关怀早产儿活动时透露,自己出生时才1.8公斤,看起来又瘦又长,连外婆都忍不住说她拿时像“腊肠狗”。不过当年的腊肠狗,现在成了孝顺的气质美女,好不容易忙碌告一段落,桂纶镁今年母亲节还打算亲手做礼物送给妈妈。

  桂纶镁说,或许是自己实在太想到这个世界玩耍,所以她在妈妈离预产期还有2个月前就提前报到。由于当时家人都不认为她会这么早出生,一家人本打算出去旅行,没想到桂纶镁在妈妈肚子里一直踢,竟然在圣诞节提前诞生。

  因为早产,桂纶镁一出生就先在保温箱住了1个星期,还有黄疸,不过每次桂纶镁问爸妈她小时候会不会很难带,爸妈都说,她很乖。但桂纶镁认为,自己呼吸道、肠胃吸收不好的毛病很可能和早产有关,也因此吃多了也不太会胖。

  母亲节即将来临,桂纶镁终于有空可以陪母亲过节。她说,送花、送皮包、饰品之类的礼物似乎太平常,所以想亲手做一件东西给妈妈。至于母亲节请妈妈吃饭,那是一定要的啦!喜欢手工制作物品的桂纶镁以前都会自己画卡片,也曾为爸爸织围巾,但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条围巾只织了一半,到现在都没织好。”(俐俐/文)

桂纶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