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演大逆转 张峻宁杨若兮全场最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37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演大逆转张峻宁杨若兮全场最高分(图)

张峻宁杨若兮

舞动奇迹演大逆转张峻宁杨若兮全场最高分(图)

张峻宁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日),《舞动奇迹》第二季 9 组“舞动搭档”再度激情上演。上周待定选手张峻宁(舞动奇迹演大逆转张峻宁杨若兮全场最高分(图) blog)杨若兮(舞动奇迹演大逆转张峻宁杨若兮全场最高分(图) blog)以及东方、莎莉展开“待定之战”;胜者与另外 7 组观众也在今晚华彩比舞,最终产生了2组待定者。最终,东方、莎莉惨遭淘汰,李承铉、胡定欣以及关礼杰(blog)伍咏薇(听歌)成为待定选手,下周两组选手将进行残酷的生死对决。

  本场比赛最富悬念的就是“待定之战”。率先出场的是张峻宁、杨若兮上演了一曲唯美的《倩女幽魂》。这支用中国古典舞演绎的人鬼情缘,如诗如画的舞蹈征服了四位评委,甚至一向严苛的许文飙也首次给出“近乎完美”的评价,最后,他们获得了全场最高的 9.75分。

  这也给接下来出场的东方、莎莉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因为此前张峻宁、杨若兮表现太过优秀,最终东方÷莎莉组合还是被惨遭淘汰。虽然,两位可爱的“舞动精灵”在离开时依然满含笑容,但包括张峻宁、杨若兮在内的所有选手还是忍不住流下难舍的热泪。

  最后,“待定之战”的胜者张峻宁、杨若兮与四位暂时待定的组合进行了最后比拼,最终“心有灵犀”组合以全场最高分逆转了被待定的命运,成功突围,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