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抽取比赛号码 张舒雅谎言被揭三围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6:13  新浪娱乐
港姐抽取比赛号码张舒雅谎言被揭三围曝光(图)

在等候专车期间,各佳丽已经热聊不断

港姐抽取比赛号码张舒雅谎言被揭三围曝光(图)

在港铁车厢中,陈俏扬(右1)主动跟伦紫玄谈不停,文柏姿则惨被冷落

  新浪娱乐讯 “2008香港小姐竞选”12名候选佳丽昨日(5月9日)在电视城内进行度身、抽号码及听取大会守则,当中包括两位来自海外的佳丽也首次亮相,但不敌以低胸裙亮相的风头人物高海宁。早前获杨峥力撑该闯模界的张舒雅则被揭之前否认做过模特儿的话纯属谎言。

  本届12名候选佳丽5月9日终于全部亮相,每个人都悉心打扮、浑身名牌尽出。此外,候选佳丽高海宁的骄人身材近日成为香港热话,尤其她在《香港小姐面试实录》中的泳装片段,短短数日网上的点击人次已逾3万。高海宁也没有埋没其骄人身材,穿上一条低胸连衣裙到场,尽展她的健康性感,当问到有报道Amanda.S指她隆胸,她摇头说:“我不知道呀。”

  海外佳丽初曝光

  不约而同地,其他候选佳丽都穿得较早前密实,唯独初次亮相、来自温哥华的海外佳丽梁雅琳正面看来只是普通连衣裙,但后面原来是真空大露背。梁雅琳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样子甜美,相信也可跻身热门之列。反之,来自西雅图的海外佳丽史宛殷就没有大惊喜,虽然貌似陈法蓉,不过一身黑漆漆的肤色,似乎不太讨好!

  张舒雅见记者苦笑

  至于另一热门候选佳丽张舒雅,连日来有报道大爆她的私生活。报道中还有不少她的搂男生及抽烟照片,形象一落千丈。张舒雅到达调景岭乘坐大会专车时,一见记者即尴尬苦笑。问她是否已戒烟,她即无奈地摇头。再问到会否怕影响形象?她说:“不担心。”港姐保母陈紫连表示,大会并没有条例指佳丽不可吸烟,只希望她们不要在公众场合及活动现场吸烟。记者提到有照片为证,她说:“吸烟不健康,她们会戒掉啦!”

  44寸长腿爱杯中物

  此外,张舒雅早前得到杨峥及邓达智大赞她拥有模特儿身材,言语间更得知张舒雅亲口说未曾做过模特儿。但记者却在网上找到她曾属一模特儿公司,还有不少有关她的资料及相片。资料透露,张舒雅身高5尺11寸,三围是32、25、34,拥有一双44寸的长腿!有趣的是,资料中提及她的兴趣,其中一项竟是Drinking(饮酒)呢!事实上,网上的相片绝不暴露,再加上当模特儿又不是什么坏事,不知她为何不讲真话?(图库供稿)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