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 姐妹情深祝福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6:36  新浪娱乐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祝福奥运(图)

车永莉

车永莉王思懿绽放百合奖姐妹情深祝福奥运(图)

车永莉王思懿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于5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当晚,百合奖首度设立了红地毯环节,使香格里拉饭店成为众星璀璨的秀场。

  在大学生电影节上与冯巩搭档的车永莉(blog),为百合奖特别精心挑选了一套酷似盛开百合花的“百合”裙,据悉这条裙子是从香港空运过来的,在颁奖前夕刚刚送到车永莉手中,可见车永莉对百合奖的重视。而她清爽的直发,淡雅的妆容,凸显了清新气质,整身装扮都为百合奖在2008年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举办增添了一份光彩。

  而同为金英马旗下艺人的台湾演员王思懿(blog)依旧特立独行,将裤装进行到底,一款银色的最新款高级时装配修身淡蓝色牛仔裤,没有任何暴露却将好身材尽显无疑,不失真我又摩登时尚。再加上今年最流行的超大配饰,使王思懿走在了时尚前沿。

  这对姐妹花台下情深, 台上颁奖也颇显默契。后台接受采访时,两人均表示了对即将举办的奥运会的深深祝福。作为奥运明星志愿者,车永莉说希望自己能够多为奥运做一点实事,目前她正在设计一款融合时尚元素的环保袋,即日将推出。而王思懿不久前刚刚参与录制了奥运歌曲,她说奥运是全中国的喜事,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尽一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