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琼丹没看《长江七号》 向星爷喊话想出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35  东方早报
苑琼丹没看《长江七号》向星爷喊话想出山(图)

苑琼丹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的第二场明星配对赛在东方卫视直播。胡静(苑琼丹没看《长江七号》向星爷喊话想出山(图) 听歌 blog)刘畊宏(听歌)袁鸣(blog)、苑琼丹四人轮番比拼体操篮球、击剑等体育项目,以搞笑见长的TVB女星苑琼丹由于运动细胞差,而选择了难度较低的广播体操。现场她不改搞笑本色地自嘲:“我是为了让孩子们赢,增加他们信心而来。”

  香港著名“谐星”苑琼丹和周星驰(苑琼丹没看《长江七号》向星爷喊话想出山(图))合作深厚,尤其是《唐伯虎点秋香》中“石榴姐”的形象让人印象最为深刻。但近年来,苑琼丹却鲜少在星爷的影片中出现,被问及是否看过周星驰新作《长江七号》,苑琼丹脱口而出“没有”,在得知外界评价星爷这部影片不及以前的作品时,苑琼丹爽朗地大笑,颇为幸灾乐祸地说道:“没错!就是因为没有找我来演。就得让他反省和内疚,下次再来请我‘出山’。”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李依娜 文 史训锋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